.执笔描春^%

嗨玛卡巴卡~
哦嗨唔西迪西~

窦尔本小镇副本1

观前提示:本文为原创副本,人物只有马戏团,无cp向,tag我也不会打塔柳,只是系统出bug把各位拉入的副本而已。

有觉得像玫瑰工厂和五栋楼副本的人请左上角退出谢谢,觉得写的不好的你别看。

1000+,感谢支持


“……?”白柳警惕的站起身,抽出骨鞭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世界。

昨天和谢塔做多了,还未来得及清理便昏睡了过去,一睁眼,就到了这里。

白柳现在站在一片草地上,面前是一栋木房子与一块种植着郁金香的地。边上躺着刘佳仪,显然还没醒。

白柳上前叫醒了刘佳仪,刘佳仪睁眼的一瞬间,吓得差点一巴掌扇白柳脸上。(+1内心os:你醒来看到一个人的大脸在你头上晃悠你不慌谁慌)

两人耳边同时响起一道声音:

【欢迎登入副本“窦尔本小镇”,这个小镇里人们疯狂热爱郁金香,请玩家以自己的身份在小镇中努力工作一周,一周后有惊喜等着你哦~

玩家白柳身份:郁金香土地主人

玩家刘佳仪身份:白柳的童工

通关条件:npc死亡人数少于五十人】

说完系统就死过去了。

白柳和刘佳仪内心mmp。

特别是刘佳仪,看她表情似乎很想一瓶毒药扔到系统脸上。

谁要当白柳的童工啊?!

“看来是系统不知道抽什么风把我们拉进副本来了。”刘佳仪分析道,“可白柳你不是可以控制游戏吗?”

白柳听了回答说:“嗯,但是现在不知道怎么了,我现在除了用我自己和你们的个人面板以外没有任何特殊操作。而且这个副本的通关条件和我们之前遇到过的条件都有区别不是吗?”

“嘶,那就麻烦了。通关条件咱们没有经验啊……”刘佳仪皱眉。白柳笑着拍了拍刘佳仪的头说:“好了,既来之则安之,先找木柯他们吧,可能流浪马戏团全员都在这了。”

而另一边

在窦尔本小镇前,木柯看着身上这一身堪称糟糕的装扮,嘴角抽了抽。

这人有病吧紧身衣加牛仔裤?

他妈的还是个有一定积蓄来旅行的外乡人。

哪个旅行者这么穿?!

突然一个人从木柯身后窜了出来,一把刀抵在了木柯的脖颈上“别动,把钱拿出来!”

木柯心里一动,悄无声息的握住了匕首。

“你好啊。”清冷的声音响起,木柯瞳孔微缩,回头看见白柳和刘佳仪把那个抢劫的人按在地上,那人不住的道歉“对不起白柳大人!我不知道他是您的人!我知道的话绝对不会动他的!求求您放过我!”

白柳面不改色的将他的手扭到身后,咔嚓一声,把那人的胳膊从肩膀处卸了下来。

那人痛呼一声,脸色苍白,满头冷汗,明明是在春天他却感受到了一股寒意。“滚吧。”刘佳仪淡淡开口。那人便屁滚尿流的跑回小镇中了。

“木柯,”白柳开口。“怎么了吗?”“看到牧四诚他们了吗?”木柯皱眉“他们没和你们在一起?”

完蛋。

唐二打白柳倒是不担心,但是他不敢确定以牧四诚的脾气不会对这个小镇干出些什么来。

刘佳仪说道:“那这样吧,我和木柯一起,和白柳分头找牧四诚和唐二打,谁找到了就联系对方,没有异议吧?”

两人都没有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